[賣/新北/面交] r5-3600水冷創始機已回收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你不在)時間4年前 (2021/08/26 11:41), 4年前編輯推噓12(13121)
留言35則, 2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硬體型號: 主機一台 處理器:R5-3600 主機板:MSI B550M MORTAR 記憶體:XPG D10 D4/3000/16G 固態硬碟:MICRON P2 500G 機殼:銀欣 SEAT A1 電源供應器:銀欣 ST65F-GS 散熱套件:銀欣 PF240-ARGB水冷 顯示卡:無 ◎欲售價格:15500 ◎品樣狀況: 1.有拆封使用1個月左右,很少開,沒什麼在用 2.保固依原廠保固,整組不拆售 ◎佐證資料: (請附上 1.實物照片 2.購入或保固證明) 1. https://i.imgur.com/oKjyQ72.jpg
https://i.imgur.com/Fcyiazh.jpg
2. https://i.imgur.com/HFzPode.jpg
◎交易方式: 面交 ◎交易地區: 雙北約面交 ◎聯絡方式: 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0.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629949275.A.9DD.html

08/26 11:51, 4年前 , 1F
搶不到的一台,想要創始卡..
08/26 11:51, 1F

08/26 12:01, 4年前 , 2F
你的顯示卡被你拆了?
08/26 12:01, 2F

08/26 12:03, 4年前 , 3F
自己留著用唷 有其他電腦
08/26 12:03, 3F

08/26 12:06, 4年前 , 4F
顯卡遮掉可是單子上不是還有寫3070嗎...
08/26 12:06, 4F

08/26 12:06, 4年前 , 5F
就不賣顯卡呀^^
08/26 12:06, 5F

08/26 12:10, 4年前 , 6F
就俗稱礦渣機呀~~
08/26 12:10, 6F

08/26 12:10, 4年前 , 7F
就4礦渣R
08/26 12:10, 7F

08/26 12:33, 4年前 , 8F
請問這樣價格算划算嗎?
08/26 12:33, 8F

08/26 12:47, 4年前 , 9F
建議是不要啦 沒有很便宜也不知道
08/26 12:47, 9F

08/26 12:47, 4年前 , 10F
這樣還有沒有保固
08/26 12:47, 10F

08/26 12:52, 4年前 , 11F
這樣沒有保固吧
08/26 12:52, 11F

08/26 13:01, 4年前 , 12F
蛤?為啥這樣就沒保固?
08/26 13:01, 12F

08/26 13:07, 4年前 , 13F
個別零件自己有保固啊
08/26 13:07, 13F

08/26 13:08, 4年前 , 14F
應該是原XX不保
08/26 13:08, 14F

08/26 13:26, 4年前 , 15F
哈哈
08/26 13:26, 15F

08/26 13:27, 4年前 , 16F
這種應該只有零件出廠三年保而已
08/26 13:27, 16F

08/26 13:38, 4年前 , 17F
創始機 但是沒創始顯卡 ,那是什麼?
08/26 13:38, 17F

08/26 13:40, 4年前 , 18F
礦屎機
08/26 13:40, 18F

08/26 13:42, 4年前 , 19F
價格除以二再考慮要不要收...
08/26 13:42, 19F

08/26 13:47, 4年前 , 20F
To:17樓 是無法開機呵呵~~
08/26 13:47, 20F

08/26 14:38, 4年前 , 21F
礦老板補助有點少
08/26 14:38, 21F

08/26 14:41, 4年前 , 22F
沒創始顯卡的創始機 XDD
08/26 14:41, 22F

08/26 15:17, 4年前 , 23F
3600 pasd
08/26 15:17, 23F

08/26 15:21, 4年前 , 24F
對啊 沒遮到3070XD
08/26 15:21, 24F

08/26 15:21, 4年前 , 25F
剩下真的是渣
08/26 15:21, 25F

08/26 15:28, 4年前 , 26F
3070大概值30000剩下的不值錢
08/26 15:28, 26F

08/26 15:53, 4年前 , 27F
你的win10沒購買證明,小心被捅
08/26 15:53, 27F

08/26 16:05, 4年前 , 28F
撇除win10跟機殼,這組二手售價大概13k內
08/26 16:05, 28F

08/26 16:05, 4年前 , 29F
,要買的人自己斟酌,機殼有對你胃口的話
08/26 16:05, 29F

08/26 16:05, 4年前 , 30F
應該是還不錯
08/26 16:05, 30F
※ 編輯: ming8bank (114.136.195.192 臺灣), 08/26/2021 16:19:00

08/26 23:37, 4年前 , 31F
mono買的,如果要出保要整台一起
08/26 23:37, 31F

08/27 00:17, 4年前 , 32F
那是你要找momo的時候好嗎 個別零件各
08/27 00:17, 32F

08/27 00:17, 4年前 , 33F
自有保固
08/27 00:17, 33F

08/27 03:25, 4年前 , 34F
沒有創始版顯卡的假創始主機二手行情不
08/27 03:25, 34F

08/27 03:25, 4年前 , 35F
超過一萬一
08/27 03:25, 35F
※ 編輯: ming8bank (1.171.220.217 臺灣), 08/27/2021 17:34:19
文章代碼(AID): #1X9mrRdT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X9mrRdT (Hardwar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