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penwebmail 3.0 on FreeBSD 14/15
從2008 後 opebwebmail 在 freebsd 的支援度就愈來愈沒有 ,
FreeBSD 最後能裝的是 12
https://www.freshports.org/mail/openwebmail
然後在 2021 DEPRECATED 從此就 Freebsd 13 之後就沒有了
FreeBSD:13:latest armv6 還能跑 2.53_5
Port Moves 寫的是
port deleted on 2021-02-01
REASON: Has expired: Does not use modern Perl syntax and no development activity since 2006
雖然之後有 04/02/2022 Release 2.54 但之後在 FreeBSD 就不能跑了.
昨天花了8小時,讓 openwebmail 3.0 可以在 14.4 15.1 跑看看
用夠了 roundcube 不好用,效率又不好,至少用來過濾30G 的 /var/mail 應該沒問題了.
14.4
https://kommodo.ai/i/3mx8KEiD2p0dzT3WpISP
15.1
https://kommodo.ai/i/QHFsCAQ8VGRB2xt3bWc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238.52.21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reeBSD/M.1782616928.A.3E7.html
FreeBS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