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詢問] 大家玩開心農場會很當嗎?
※ 引述《win0224 (Lin)》之銘言:
: 不知道大家玩開心農場會不會很當??
: 個人在玩開農時整個超當的
: 完全就是無法玩啊
: 但玩其他遊戲
: 比如水族箱跟餐廳就不會
: 你們呢?
最近玩開心農場,常當沒錯,因為物件太多
作業都不順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0.20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cebook 近期熱門文章
55
69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