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聊天室大頭貼一直顯示
請問各位,我目前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明明沒登入FB,但其他人都會看到我的大頭貼一直顯示在左下角。
也沒有綠燈,是一個手機的圖案。
請問我要怎麼解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5.58
Facebook 近期熱門文章
55
69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