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選購] 女生新手選購入門全幅單眼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40000全幅最佳解應該還是A7+轉接環+鏡頭(以Nikon為例). A7價格現在挺低的,買二手也很划算. 轉接環:300~500 ( Nikon接環無電子連接的). 鏡頭:Nikon 50mm 1.8D: 3000左右. (預算夠可以考率約$5000的二手1.4D). 這樣算下來4w應該還有找..
(還有196個字)
內容預覽:
是因為是女生的關係嗎. 很多窮學生都上FF了. 只是買個相機而已.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4萬上下(小爆不知多少). 機身. 只有2手 5d2(3萬) or 6d(3萬3?). 鏡頭. 變焦 24-105 f4 (二手一萬多)24-70 f2.8一代(二手好像2萬多). 只夠一機一鏡 建議 24-70
(還有634個字)
內容預覽:
用途看起來是靜態的居多,. 但是你說到室內低光源和運動賽事,. 推斷是因為這兩個而想要有全幅的純淨畫質和高iso,. 但請問你有沒有考慮到、這兩個主題的使用頻繁度?. 室內低光源是否是一定要用高iso硬吃、還是可以靠閃燈解決呢?. 還有就是,. 運動賽事的項目?. 如果需要高速對焦,請問你有用過、或
(還有907個字)
內容預覽:
一點小建議:. 首先,一開始買相機的人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並不是在不懂相機,. 而是在於不懂自己的需要、以及貪心,. 而這兩個問題又是互為表裡。. 因為不懂自己的需要,. 所以覺得好像早上會拍晚上會拍,. 可能會拍人、會拍景、會拍運動、會拍室內、會拍旅遊。. 那結果自然是只好選一台景深最淺、對焦最強、可
(還有25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