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Nikon使用Pixel TF362無線觸發器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po1206 (東區徐志摩)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9:0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假設你有兩組TF-362 皆設定為同一頻道. 那便可以視為兩個接收器與兩個發射器. 接收器上有燈時不管你有沒有接上快門線. 同一頻道的兩個發射器上的按鈕皆會觸發閃燈(想像成PILOT按鈕). 快門則是不會動作. 等於說同時只有一種功能. 若要當無線快門用. 則勢必有一組必須規劃為不同頻道. 而你有兩
(還有26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ric34 (T228)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0:5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因為目前在規劃全自助婚紗,有個關於無線快門及離機閃的問題想請教各位. 機身為Nikon D700. 無線閃燈觸發器為Pixel TF-36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8138171848 隨便找個露拍連結. 現在有使用到此觸發器的情況有兩個.
(還有5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