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聊一下如何問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無知鄉民,進來討罵的 [咦?]. 問問題的重點不在於出現什麼答案,. 而在於問了什麼問題. 如果只打這句話,估計會立馬被噓到 XX. 問了什麼問題大抵上會決定出現什麼答案. 如果出現完全正向的結果,請當成是簽樂透 + 祖上有積德. 而不是常態(偏偏現在的民意會覺得這是常態). 有些人一定要扯到態
(還有1568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花點錢買些書是很值得的,寧願花大錢買器材,不願花小錢買攝影書,又想. 上網找blog或網友找免費教學,blog或網友回答的都是片面的內容,不是系統性. 的內容,想要把攝影好好的學好是需要系統性的方法,書是比較實在的東西。. 因為自己攝影也學好幾年了,每年都會買不少攝影相關的書來提升自己的知識,.
(還有1428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k大最近這篇我有點感觸,想聊一下,不認同的朋友打臉請打小力一點@@. 攝影現在已經是非常普及的庶民嗜好了,不像十年前那樣高不可攀,. 所以永遠有教不完的新手,我自己身邊就一堆orz. 其實我覺得k大態度很好很積極不是那種伸手牌,但為什麼R大會回得很無力XD. 就是因為這些問題都太廣,光用言語解釋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