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廣角選擇(nikon D610)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挑選了三四個月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目前使用,之前D610是用D7000+T116. 廣角主要拍的有風景/廟會/銀河/人文 (其實是什麼都拍). T116是大家公認的APSC首選廣角鏡,因此我就用T116的優點來當作基準. 大光圈 f2.8的大光圈在拍攝銀河天體時相當夠力. 超廣角 除了景之外,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想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我的機身一樣是D610. 剛升上全幅. 目前就一顆50mm f1.8g. 預算約25k. 目前在16-35跟18-35g之間猶豫. 以二手來看16-35約25-26k. 18-35約18-19k. 感覺這樣價差縮了不少. 主要猶豫的點是18-35各方面評價不錯號稱cp值超高.
(還有20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目前的機身是D610 鏡頭是T24-70. 因為這支鏡頭用好一陣子,發現自己最常用的是廣角跟望遠端. 所以最近手癢想購入廣角鏡頭,預算大概台幣25K上下. 目前考慮的幾支鏡頭為. 1.Nikon 18-35 F/3.5-4.5G. 2.Sigma 12-24 F/4.5-5.6. 3.Tokina
(還有3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