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去日本玩的鏡頭選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去日本玩的鏡頭選擇
推噓
10
(10推
0噓 11→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rlie8027
(rocknyo)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08 01:57)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小弟也有同樣的問題. 去程的時候沒有買行李,但只去五天,所以也不會帶太多東西. 使用的相機是E-M10. 目前打算把14-42 II EZ出售補一顆12-40mm f2.8 PRO. 大家覺得我應該要再補帶一個定焦鏡嗎?. 其實賞櫻是想用眼睛,拍照比較喜歡拍街景 XD. 第一次去賞櫻,目前知道晚上也
(還有254個字)
#1
[問題] 請問去日本玩的鏡頭選擇
推噓
10
(10推
0噓 12→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nowgod
(北極熊的鄰居)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07 22: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機身是GH4,鏡頭有12-35,14-42x,45-150,20,25等五顆. 下禮拜要去日本玩,主要景點有日光東照宮、華嚴瀑布、中禪寺湖等景點. 想請各位前輩給個建議帶哪些鏡頭就好. 另外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拍風景部份12-35不知道夠不夠用. 有點想敗7-14,不知道有沒有這必要?感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