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去日本玩的鏡頭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lie8027 (rocknyo)時間11年前 (2014/11/08 01:5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也有同樣的問題. 去程的時候沒有買行李,但只去五天,所以也不會帶太多東西. 使用的相機是E-M10. 目前打算把14-42 II EZ出售補一顆12-40mm f2.8 PRO. 大家覺得我應該要再補帶一個定焦鏡嗎?. 其實賞櫻是想用眼睛,拍照比較喜歡拍街景 XD. 第一次去賞櫻,目前知道晚上也
(還有254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owgod (北極熊的鄰居)時間11年前 (2014/11/07 22: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機身是GH4,鏡頭有12-35,14-42x,45-150,20,25等五顆. 下禮拜要去日本玩,主要景點有日光東照宮、華嚴瀑布、中禪寺湖等景點. 想請各位前輩給個建議帶哪些鏡頭就好. 另外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拍風景部份12-35不知道夠不夠用. 有點想敗7-14,不知道有沒有這必要?感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