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問題] LR及NAS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LR及NAS問題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oCkyBRIGHT
(布萊特)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06 15: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好最近也想跟大家討論一下LR編目的處理方式. 我以前的做法是直接讀入照片,編目存預設的目錄(我的圖片). 直到有一天他爆了...沒錯...他是有上限的. 所以我開始把工作跟私生活的編目分開. 但是這又遇到一個問題. 當我要帶去別人家編修的時候,我必須把特定照片的編目匯出. 我的朋友作法是讀入的時候
(還有227個字)
#1
[問題] LR及NAS問題
推噓
5
(5推
0噓 1→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odoma
(dodoma)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06 14: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目前NAS裡有約1TB的照片RAW檔,而編目也是存在本機電腦裡的SSD,每次關必LR時固定備份至NAS裡.. 這個方法用好一陣子了,還不錯~不怕照片編目會不見,缺點就是LR在讀RAW檔時(每次拍照回來約500張). 反應蠻慢的(這應該是NAS硬碟的讀取上限?). 不曉得各位在用LR及NAS儲存照片時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