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LR及NAS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yBRIGHT (布萊特)時間11年前 (2014/11/06 15: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好最近也想跟大家討論一下LR編目的處理方式. 我以前的做法是直接讀入照片,編目存預設的目錄(我的圖片). 直到有一天他爆了...沒錯...他是有上限的. 所以我開始把工作跟私生活的編目分開. 但是這又遇到一個問題. 當我要帶去別人家編修的時候,我必須把特定照片的編目匯出. 我的朋友作法是讀入的時候
(還有22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doma (dodoma)時間11年前 (2014/11/06 14: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目前NAS裡有約1TB的照片RAW檔,而編目也是存在本機電腦裡的SSD,每次關必LR時固定備份至NAS裡.. 這個方法用好一陣子了,還不錯~不怕照片編目會不見,缺點就是LR在讀RAW檔時(每次拍照回來約500張). 反應蠻慢的(這應該是NAS硬碟的讀取上限?). 不曉得各位在用LR及NAS儲存照片時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