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EM10 vs. GX7 舉棋不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我用E-M1/12-40,坦白講我覺得發色很淡,. 常常讓我覺得我拿的是P家相機的錯覺。. 後來我拿了E-M5測試,結果發現發色真的差很多.... 記得E-M5是用Sony感光元件,E-M1則是用Panasonic感光元件。. 所以如果你喜歡濃郁發色,那E-M1應該是不太適合.... GX7的發
(還有95個字)
內容預覽:
機身現況: 四年前的 O E-PL1..... 鏡頭現況: (1) P 20mm f1.7 第一代,(2) O 40-150mm f4-5.6. 以及沒在用的老 14-42.... 畫質偏好: 色彩飽和. 明年可能會去義大利,所以最近想添購 7-14mm. 於是興起是否一起換機身的念頭.... 爬各
(還有2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