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EM10 vs. GX7 舉棋不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iel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0:1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想我還是留在 o 家好了. 我在查價時看到 em10 有限量顏色版本,不知道台灣是否買得到. http://www.fuji-group.biz/products/p-51870.html. 橘色有擊中我,但價格也提高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clamation (淡然)時間11年前 (2014/10/31 12: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之前我用E-M1/12-40,坦白講我覺得發色很淡,. 常常讓我覺得我拿的是P家相機的錯覺。. 後來我拿了E-M5測試,結果發現發色真的差很多.... 記得E-M5是用Sony感光元件,E-M1則是用Panasonic感光元件。. 所以如果你喜歡濃郁發色,那E-M1應該是不太適合.... GX7的發
(還有95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28→)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iel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時間11年前 (2014/10/31 01:1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機身現況: 四年前的 O E-PL1..... 鏡頭現況: (1) P 20mm f1.7 第一代,(2) O 40-150mm f4-5.6. 以及沒在用的老 14-42.... 畫質偏好: 色彩飽和. 明年可能會去義大利,所以最近想添購 7-14mm. 於是興起是否一起換機身的念頭.... 爬各
(還有2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