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正確對焦的迷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gucy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2:5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如果拍的夜景照片是風景,而許多目標物都在無限遠處的話. 基本上您說的這兩個方法都不好. 第一種:望遠端對準後,轉回廣角端還是會失焦沒準焦,再者自動對焦也不一定準的. 第二種:轉到無限遠標誌,或者什麼轉到底再轉回來一點,這也是在賭博而已. 真正準的方式. 就像版友說的,請開啟LV+放大10倍然後手動對
(還有94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31→)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ta543520 (阿偉)時間11年前 (2014/10/23 12: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前輩,最近在網路上爬問的時候看到一則影片是有關於拍夜景的正確對焦。. 方法如下:先拉到望遠端 半按快門 逼逼之後 把自動對焦切成手動對焦 再拉回廣角端構圖。. 我自己在房間拿寶特瓶做實驗,發現好像這種做法跟我直接拉廣角對焦比起來,好像直接拉廣角對焦比較準。. 後來我想說是不是只有for夜景
(還有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