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EOS Kiss X5 (600D)快門開了就不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直接回一篇好了. 相機的拍攝動作是這樣的... 一般對焦模式:. 快門按下-->反光鏡升起(觀景窗變黑)-->快門作動. LV模式:. 反光鏡升起-->按下快門-->快門作動. 若無特殊設定 (我不曉得600D有沒有什麼特別設定). 你的現象看起來是反光鏡有升起 但快門簾不知道有沒有動. 假設沒動
(還有150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今天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發現沒辦法拍... 大致上就是快門按下去 不管設定是10秒 1/60秒 1/4000秒. 快門開了 就是不關. 除非把相機關機不然按什麼鍵都不會理我. 有試著回復原廠設定 問題依舊. 可是調到讓螢幕有畫面的模式下拍照又有辦法拍. 問題影片如下. https://db.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