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A7R的一些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去旗艦店試了一下機器. 我發現sony似乎是抹蠻大orz,不管是a7r還是a7s,大概400以上就會看到一些痕跡. 結果就是a7r因為這些抹的痕跡所以變的不是很有優勢. 先說一下a7r的心得. 快門微震的部分,展示機用的是24-70. 我刻意把快門降到1/40,用70端拍照,是看不太出來有微震的
(還有54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A7系列的使用者,先用過A7r而後決定買A7,現在用A7s?. 微震這個事情其實是高畫素都會遇上的狀況,高畫素的關係,微震在放大原圖觀看的狀況會比較明顯,所以其實D800系列也都會遇上。. 縮圖應該會改善些,不過這樣就喪失拿掉低通濾鏡的高解像力優勢了。通常在A7r拍的經驗是原本1/30s不會手震
(還有153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想換a7r,不過卻發現不少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微震的問題. 想問這情況很嚴重嗎?有人說是因為a7r畫素太高. 那不知道如果不使用36mp的jpeg直出,改用24mp或12mp直出會不會改善?. 第二個是紅移(閘)的問題. 有看到是說是感光元件的邊緣失光,所以導致照片的四周會有偏紅的情況. 如果不
(還有34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