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閒聊] 互惠外拍,麻豆事後要求給全部照片
共 11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1
Re: [閒聊] 互惠外拍,麻豆事後要求給全部照片
推噓
18
(18推
0噓 9→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rchon
(三腳貓的把戲)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0/01 18: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約的是互惠創作,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是共同擁有才對,. 仗著相機在自己手上,就把創作過程中的電磁資料都視為自己的財產,. 我覺得有點霸道勒.... 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感覺,這都是自我感覺,. MD也花了時間參與了創作的過程,. 但卻只能被動的等照片,人家想給就給,不想給就沒有,. 真的要這樣做的話,事先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