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互惠外拍,麻豆事後要求給全部照片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9→)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chon (三腳貓的把戲)時間11年前 (2014/10/01 18:5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約的是互惠創作,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是共同擁有才對,. 仗著相機在自己手上,就把創作過程中的電磁資料都視為自己的財產,. 我覺得有點霸道勒.... 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感覺,這都是自我感覺,. MD也花了時間參與了創作的過程,. 但卻只能被動的等照片,人家想給就給,不想給就沒有,. 真的要這樣做的話,事先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