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各位使用70D的大大 你們有這問題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95100 (海灘褲)時間11年前 (2014/09/29 15:44),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看您已經是第三次在此版問這問題了,當然我身為70D的使用者也被此問題所苦. 70D的觀景窗對焦系統不知道是被cost down還是怎樣. 有關70D觀景窗對焦不準的討論在國外也很多. http://youtu.be/cA6JnzYSDJE. http://youtu.be/sLULGDFb6BM.
(還有67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gr (dgr)時間11年前 (2014/09/28 15: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可以先討論一下測焦的方式,再討論有沒有移焦或是不准焦. 在我的理解中(不知道正不正確). 景深範圍取決於光圈大小,光圈越大景深越淺 也就是有焦的範圍越窄. (景深的範圍可以想像成不同厚度的保麗龍板,越厚佔的體積越大). 所以測焦的時候 相機的水平應該要跟對焦表尺的水平是平行的. 因為如果相機的
(還有287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LarenF1LM (McLarenF1 LM)時間11年前 (2014/09/28 11:3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這問題 從一開始買來後 就一直都存在了Orz. 小弟一直怕移焦問題 所以當初沒買60D(因為被拿掉對焦微調那功能). 也一直想等70D出現 所以最後買了70D. 70D大概就除了混合對焦對LV明顯好用外. OVF對焦...好像蠻多文章都X聲連連XDXD. 不外乎就拍10張可能7張準焦這樣. 但我
(還有13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