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E-M5換GX7?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35推 0噓 27→)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ul3nn (盛)時間11年前 (2014/09/02 00:06), 編輯資訊
0
0
9
內容預覽:
看到有人想把em5換成gx7~我可以來分享幾個小部分~. EM5我用了一年多~在這之前是用EP1&GF1雙機並用或是輪流用~. GX7用了接近一年~會換的原因只是~有認識的想買相機,便以不錯的價錢賣掉. 在賣掉後~EM5的價格就一降不復反了~所以算是在還不錯的價格賣出. 那你說我會不會想再買回來呢?
(還有2895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8→)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yapunov ( )時間11年前 (2014/09/01 10: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起因是在ebay上看到好便宜的GX7+20mm組(新品三年店保$715鎂). 突然有點猶豫要不要試試看GX7...Orz. 目前m43的鏡頭有:O家12-40、75,P家25、100-300、還有快收到的35-100(期待). 如果買GX7組然後把20mm以及e-m5、HLD-6賣掉,差不多可以收支
(還有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