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SONY A7 + CANON EF-S 10-18mm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繼前一篇採用SONY A7 轉接CANON EF-S 10-18mm的測試文. 採用aps-c模式與全片幅模式在實體可用焦段的簡單比較之後. 這次都直接用全片幅模式 但是使用sony內建的"清晰變焦"模式來微調視野. (不是"數位變焦" 數位變焦跟清晰變焦在A7的選單裡都在"變焦"這個項目下 只能擇
(還有777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做了個簡單實驗 與本版版友分享. 起因 是之前有版友入手A7之後 苦於SONY的E接環超廣角鏡FE16-35遲遲未上市. 於是來到本版求問轉接他家超廣角鏡相關問題. 後來在推文中發現有版友推薦 同樣SONY E接環的APSC超廣角鏡SEL 10-18MM. 直接接在A7上面 並且不切入APS
(還有7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