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選購] GM1之類的隨身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dina (開心就好)時間12年前 (2014/07/11 00:55),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報告一下結果和使用心得. 最後決定買的是GM1. P15/1.7 跟 OLYMPUS的15/8那個像鏡頭蓋的定焦鏡也一起買了. 還有M-mount/M43的轉接環. 機身的部分由於真的太小台了 真的很難握. 手腕帶加上去會比較心安一點. 握的時候大拇指會一直不小心碰到螢幕右上. 不是遮到螢幕就是觸控
(還有1384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9→)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dina (開心就好)時間12年前 (2014/07/09 02:08),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預 算 :還沒決定. 用 途 :紀錄生活/晚上拍照居多/純敗家(?). 品 牌 :GM1 或請推薦其他. 詳細說明:. 現在是沒有單眼的狀況 主力是A7R加一些M接環跟NIKON F接環的手. 動鏡前幾天買了M mount的24mm餅乾鏡(往上搜尋宮崎)之後突然覺得還. 想再買一台更小一點的相機.
(還有10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