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分享] Sequator 一圓星空攝影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拿了幾張照片試用了一下. 來說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不知道這個版能不能這樣發文XD. 首先先來說一下Sequtor是幹嘛的. 有些版友似乎不太清楚這東西的用途. 不想看的話可以直接跳正題. ------------------------------------------------------
(還有1306個字)
內容預覽:
城市小孩走進了鄉野山林,抬頭看見繁星點點,心中難免震撼與感動。. 小時候拿著傻瓜相機往天上拍,卻只是漆黑一片。長大後,買了單眼,拍星空卻. 一樣困難:住在城市,光害太重看不見;難得旅行,卻常常烏雲滿天,甚至夜裡. 暴雨傾盆。. 能看見星星的時候,就好好珍惜。. 曾有買赤道儀的念頭,只是赤道儀很貴,對
(還有8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