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修圖轉檔配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Black2 (天佑黑黑)時間12年前 (2014/06/22 13:20), 編輯資訊
0
0
6
內容預覽:
錯,這是很普遍的誤解:. 包含液化這個最常用的工具及其他許多濾鏡、筆刷都有採用GPU加速,. 如果沒有適合的顯示卡將會導致效能降低甚至直接使用一般CPU模式。. ref: http://helpx.adobe.com/photoshop/kb/photoshop-cs6-gpu-faq1.html.
(還有765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53→)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ean (^^)時間12年前 (2014/06/22 10:4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因為DPP轉檔(RAW檔轉TIFF)與Photoshop修圖(TIFF)效能不足. 最近萌生桌機升級的念頭. 研究了一下. 1.Photoshop效能和CPU的效能有關與顯卡無關(OpenGL加速是針對3D影像). 2.記憶體數和在Photoshop開的檔案大小有關. 3.一般狀況下16GB的記憶體
(還有4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