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到西藏旅遊的鏡頭(M43)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剛西藏回來. 如果再去一次我會這樣帶. 廟宇 12-50 + 45 F1.8 or 12-40. 路上風景 7-14 or 9-18. 珠峰和高山湖 12-50 + 40-150. 如果要拍銀河就可能要考慮12mm F2. 真的不要帶太重 我是帶canon 6D + 四顆鏡頭 和 EM10 +12
(還有1071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版大好~. 手上只有em5+o家25/f1.8. 即將到西藏旅遊 想拍大景.寺廟跟銀河 還有少許食物. 想問應該要再入手什麼鏡頭呢?. 畫質優先目前是考慮. 廣角 7-14. 變焦 12-40/2.8. (長焦 怕再多就太重了所以沒研究 不過也是可以考慮~). 再搭現有25. 之後可能會去北海道
(還有5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