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老鏡和新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自動/手動對焦鏡頭體積重量差異主要來自于鏡頭設計. 要知道機身對焦馬達的扭力和人的手可是差很多的. 因此自動對焦鏡頭往往為了對焦速度的考量. 會設計成只要移動一小群鏡組就可以對焦. 而非像手動鏡對焦時是整群鏡組一起移動(除非有浮動鏡組). 因此自動對焦鏡頭的設計限制比較大. 設計限制大的情況下要達成
(還有16個字)
內容預覽:
入手A7R到現在也半年左右了. 也因為A7R的轉接能力而使用了許多老鏡. 還有之前在CANON的鏡頭群也偶爾拿出來轉接使用. 一開始思考到一個問題. 為何同樣焦段的AF鏡和MF鏡體積可以差這麼多......... 自動對焦齒輪那些佔的體積好大啊. 後來和一些老鏡比較那更是嬌小 M環的 90 f2.8
(還有2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