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永諾RF603的人要小心摔閃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放開那個女孩~)時間11年前 (2014/12/08 05: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幫拍朋友的婚宴 我的搭配是D90+RF603搖控另外兩支燈 RF603上頭再接一支傻逼900 拍合照的時候感覺怎麼機頂那支燈有點搖晃?? 順手就伸過去扶了一下 然後 傻逼900+RF603就被我整支拔下來了!! 只留滑軌的鐵片(?)在D90的熱靴上 http://imgur.com/t29YgQn
這是事後補拍的 想像一下右邊那片還插在靴裡面 左邊的RF603還接著閃燈 修理方法: 鐵片上的三個洞 是RF603裡面伸出三支螺絲 把電路板和鐵片鎖在一起 我的應該是螺絲鬆掉了 所以RF603本體跟鐵片分離 再鎖上去就好了 不過現在不太敢再放閃燈上去..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器材定期健檢還是很重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8.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988294.A.0AA.html

12/08 12:20, , 1F
這是603II吧!一代連卡筍都沒有哦!我603一代也摔到怕。
12/08 12:20, 1F

12/08 12:59, , 2F
我用的是一代喔!!
12/08 12:59, 2F
文章代碼(AID): #1KXCZ62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XCZ62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