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手提問 觸發器跟腳架怎麼不會斷
小弟目前服役是D90正存錢買D750了,想請問一下無線觸發器是可以控制相機拍攝也可以
控制離閃嗎?因為有去查了,有些網拍都只有打觸發器X1,請問這樣是都有內含發射器嗎
?還是需要另外購買....
昨天去拍王船祭,看得到一隻很長的腳架,這隻是什麼品牌怎麼都不會斷,拍廟會很不愛
看到竹竿師,站在後面都只拍到竹竿
http://i.imgur.com/s2sTBze.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969473.A.D02.html
推
12/08 02:01, , 1F
12/08 02:01, 1F
我沒釣過魚整場在等他斷,一直沒等到,哈哈
→
12/08 07:26, , 2F
12/08 07:26, 2F
了解
→
12/08 07:27, , 3F
12/08 07:27, 3F
有哪一個型號可以推薦嗎?感謝您
※ 編輯: mark760213 (220.143.107.216), 12/08/2014 08:44:47
→
12/08 16:29, , 4F
12/08 16:29, 4F
他是拍照,因為我開他上上下下的
※ 編輯: mark760213 (223.138.82.71), 12/08/2014 16:48:39
推
12/08 20:20, , 5F
12/08 20:20, 5F
推
12/08 21:00, , 6F
12/08 21:00, 6F
→
12/08 21:00, , 7F
12/08 21:00, 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