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手提問 觸發器跟腳架怎麼不會斷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Jetso)時間11年前 (2014/12/08 00:2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服役是D90正存錢買D750了,想請問一下無線觸發器是可以控制相機拍攝也可以 控制離閃嗎?因為有去查了,有些網拍都只有打觸發器X1,請問這樣是都有內含發射器嗎 ?還是需要另外購買.... 昨天去拍王船祭,看得到一隻很長的腳架,這隻是什麼品牌怎麼都不會斷,拍廟會很不愛 看到竹竿師,站在後面都只拍到竹竿 http://i.imgur.com/s2sTBze.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969473.A.D02.html

12/08 02:01, , 1F
釣過魚嗎?碳竿真的超難斷的…但這種穩定性很差吧…
12/08 02:01, 1F
我沒釣過魚整場在等他斷,一直沒等到,哈哈

12/08 07:26, , 2F
觸發器要看哪一款 有的是收發一體 有的收發不同型
12/08 07:26, 2F
了解

12/08 07:27, , 3F
有的可以拿來做無線快門搖控 有的不行
12/08 07:27, 3F
有哪一個型號可以推薦嗎?感謝您 ※ 編輯: mark760213 (220.143.107.216), 12/08/2014 08:44:47

12/08 16:29, , 4F
他是用錄影的嗎 不然怎麼拍啊 取景? 太猛了
12/08 16:29, 4F
他是拍照,因為我開他上上下下的 ※ 編輯: mark760213 (223.138.82.71), 12/08/2014 16:48:39

12/08 20:20, , 5F
我用的永諾RF603是收發一體 也可以當作無線快門
12/08 20:20, 5F

12/08 21:00, , 6F
如果他是有WIFI連線的機種,可以用手機跟相機連線,用手
12/08 21:00, 6F

12/08 21:00, , 7F
機監看、遙控拍照的喔....只是很耗電。
12/08 21:00, 7F
文章代碼(AID): #1KX7z1q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X7z1q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