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助~LIGHTROOM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TRANCE FOR LIFE)時間11年前 (2014/12/05 14:03),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本是5.7 64位 今天讀入相片電腦中斷 重開後開LIGHTROOM出現下圖畫面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7469593@N02/15330574323/in/photostream/ 只能按確定~按完後LIGHTROOM直接關掉 電腦再重開機還是一樣 求解 感恩謝謝 --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97469593@N02/s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49.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59418.A.3A6.html

12/05 14:23, , 1F
之前是砍了catalog
12/05 14:23, 1F

12/05 14:23, , 2F
看樓下有沒有更好解法
12/05 14:23, 2F

12/05 14:55, , 3F
先問,關LR 時他問你要不要備份,你有備份嗎?
12/05 14:55, 3F

12/05 18:37, , 4F
因為是突然中斷~所以沒備份~但也沒差~因為只是記憶卡讀入狀
12/05 18:37, 4F

12/05 18:37, , 5F
檔案都還在記憶卡
12/05 18:37, 5F

12/05 18:38, , 6F
不好意思~請問N大如何砍呢?謝謝
12/05 18:38, 6F

12/05 19:06, , 7F
預設是放在我的文件\我的圖片\lightroom裡面
12/05 19:06, 7F

12/05 19:06, , 8F
要備份喔 全砍舊編目會不見喔
12/05 19:06, 8F

12/05 19:07, , 9F
可google看看相關主題 應該是有單砍預覽的方法
12/05 19:07, 9F

12/05 21:03, , 10F
我是升級發生,降回5.5重裝才正常
12/05 21:03, 10F
文章代碼(AID): #1KWKgwE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KgwE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