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Canon APSC升級FF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EQQD)時間11年前 (2014/12/05 09:1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 算 :100000 上下 用 途 :目前幾乎全拍景 但是之後有考慮拍人像 品 牌 :目前考慮6D 254-70 F4 周 邊 :再考慮剩下的預算該入手什麼好 詳細說明: 目前手上有 EOS M 18-55mm 22mm Tokina 11-16mm Canon 55-250mm 想說把T116跟55-250出掉 留Eos M跟kit鏡隨身拍 買了6D 24-70F4 以後大概剩25000 把T116賣掉以後可以入手16-35 F4 或是繼續捏LP買閃燈 但是怕閃燈撞牆到沒興趣拍閃燈人像了XD 不知道大家建議的預算分配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3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42028.A.42A.html

12/05 09:24, , 1F
腳架呢
12/05 09:24, 1F

12/05 09:30, , 2F
腳架目前已有Benro一隻
12/05 09:30, 2F

12/05 09:31, , 3F
閃燈先買吧?6D沒內建 可以買品色x650c才2200,練習用 等
12/05 09:31, 3F

12/05 09:31, , 4F
拍出興趣再買原廠,品色還沒壞的話還能玩多燈,至於鏡頭24
12/05 09:31, 4F

12/05 09:31, , 5F
-70就夠了 頂多補個定焦
12/05 09:31, 5F

12/05 09:43, , 6F
如果不在意閃燈~~是我~我會24-105 F4 + 16-35 F4
12/05 09:43, 6F

12/05 09:44, , 7F
因為要拍景阿...
12/05 09:44, 7F

12/05 09:46, , 8F
喔喔~~沒看清楚...已經有要買16-35了
12/05 09:46, 8F

12/05 10:11, , 9F
t116 55250 想收!(認真
12/05 10:11, 9F

12/05 10:16, , 10F
好 等我買了跟你說XD
12/05 10:16, 10F

12/05 10:19, , 11F
從550D->6D->A7 現在A7這麼便宜,不跳嗎XD
12/05 10:19, 11F

12/06 14:27, , 12F
不衝16-35 f2.8II嗎? 星芒很誘人阿
12/06 14:27, 12F
文章代碼(AID): #1KWGRCG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GRCG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