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一些街頭的光影 [A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4 22:3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ingisfun/14810861065/ 拍攝時間: 8/2 拍攝地點: 松山車站的某座橋下 使用相機: Sony A7 使用鏡頭: FE 28-7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320 光圈 4.5 焦距 50mm ISO速度 32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上週大家對於街頭攝影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在這邊小小分享我的一些照片與心得 期望能釣到一堆強大的版友出來XD 對於直接拍攝路人 我一直有不小的障礙 直接拍不禮貌,但又怕上前溝通會拍不出自然的照片 因此我在街上都是以觀察光影與建築的結構 試著把人放在畫面當作點綴 像這張就是騎車經過這座橋下 發現陽光帶出的線條很美 因此馬上停車在原地等路人經過 莫約等了五分鐘才有第一位路人.... 拍到喜歡的照片會很開心 但是相對的,就很需要相當的觀察力以及耐心 以至於現在的照片少之又少....(哭)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ingisfun 作品說明: 目前人在醫院實習中 沒什麼機會可以在擁有漂亮光線的日子出門拍照了 緩慢更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5.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03955.A.861.html

12/04 23:18, , 1F
好看推!沒想到是文青項鍊哥XDDD
12/04 23:18, 1F

12/05 00:32, , 2F
12/05 00:32, 2F

12/05 00:50, , 3F
有些黑白照會誤以為是張國耀拍的XD 真強!!
12/05 00:50, 3F

12/05 01:10, , 4F
謝謝啦 :)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文青項鍊XD
12/05 01:10, 4F

12/05 07:41, , 5F
推張國耀(誤?
12/05 07:41, 5F

12/05 07:45, , 6F
XD 我也超喜歡張國耀der la!
12/05 07:45, 6F

12/05 10:42, , 7F
恭喜出櫃(疑?!
12/05 10:42, 7F

12/05 20:48, , 8F
純推花蓮醫學系
12/05 20:48, 8F

12/06 00:20, , 9F
驚!!!樓上認識我嗎
12/06 00:20, 9F

12/06 01:08, , 10F
同在醫院實習推~ 已追蹤囉! 拍的真好~
12/06 01:08, 10F
文章代碼(AID): #1KW78JXX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78JXX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