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人像 - 大約在冬季 [D7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金)時間11年前 (2014/12/04 22:3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N6xGB 拍攝時間:2014/11/15 拍攝地點:清大蘇格貓底 使用相機:Nikon D700 使用鏡頭:50/1.8D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60 光圈 F2.8 焦距 50mm ISO速度 32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離機閃+色片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當天沒什麼陽光,所以在窗外架一支離機閃,斜射打在MD身上 加色片是為了模擬日光,避免臉上會有白白的反光而感覺光假假的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s/aHsk67yPV9 作品說明:第二套衣服開始大多使用架逆光的手法 打逆光最怕穿幫,所以要閃角度避免燈頭或燈架入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03605.A.2BD.html ※ 編輯: JinJoy (118.166.87.155), 12/04/2014 22:34:36
文章代碼(AID): #1KW72rA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72rA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