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交錯[D7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BJ)時間11年前 (2014/12/04 22:3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YtVBT 拍攝時間:2014.11.30 拍攝地點:員林火車站月台 使用相機:Nikon D700 使用鏡頭:Nikon 24-120 F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3 光圈 F6.3 焦距 24mm ISO速度 64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在月台上等車時很無聊,看到對面月台的自強號要開走了,同時我所站的月台 正好有一班自強號要進站,因為想表現出火車在動的感覺因此把快門降到1/13, 剛好我正在等車頭進來畫面時又有一個人走進來,覺得是個碰巧的概念XD 回到家在Lightroom裡看了一下照片,比較喜歡黑白的感覺,然後把稍亮的地方調暗 一些。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iaoap/sets/72157646082746569/ 作品說明:Project 365持續進行中,真的覺得有時會拍到沒梗,尤其是這幾天 陰雨綿綿的會連相機都不想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4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03614.A.105.html ※ 編輯: bill821108 (36.239.44.66), 12/04/2014 22:34:07

12/05 09:40, , 1F
拍得很好看
12/05 09:40, 1F

12/05 18:02, , 2F
員林人推
12/05 18:02, 2F
文章代碼(AID): #1KW72-45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72-45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