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d 與D53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Chiu)時間11年前 (2014/12/04 22:0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還該入手二手的7d嗎? 換新不換舊… 兩台性能7d還是比較好吧? 預算落在二手7d 與D5300 其他機型不考慮… 謝謝… 拍室內球賽…和風景居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4.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701730.A.61D.html

12/04 22:06, , 1F
需求跟習慣 描述一下吧
12/04 22:06, 1F
※ 編輯: penguin0415 (42.70.24.112), 12/04/2014 22:08:28

12/04 22:47, , 2F
個人覺得風景的話D5300超級夠用
12/04 22:47, 2F

12/04 22:47, , 3F
室內和風景
12/04 22:47, 3F

12/04 22:48, , 4F
怕室內iso不夠
12/04 22:48, 4F

12/04 22:52, , 5F
我覺得鏡頭也有差…
12/04 22:52, 5F

12/04 22:58, , 6F
已機身而言呢
12/04 22:58, 6F

12/04 23:03, , 7F
我推D7000,因為有機身馬達你配D鏡在對焦速度上有利拍室
12/04 23:03, 7F

12/04 23:03, , 8F
內運動
12/04 23:03, 8F

12/05 01:56, , 9F
雖然7D的機身性能確實比D5300好,但是在室內運動鏡頭和
12/05 01:56, 9F

12/05 01:56, , 10F
對焦速度還是比較佔優勢,風景的話D5300還蠻好用的
12/05 01:56, 10F

12/05 08:33, , 11F
性能7D畫質D5300
12/05 08:33, 11F

12/05 14:56, , 12F
5300吧,新的用起來爽度比較高
12/05 14:56, 12F
文章代碼(AID): #1KW6bYOT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6bYOT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