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寵物攝影 柯基犬 福德坑公園 D61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1年前 (2014/12/04 20: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ferramera.pixnet.net/blog/post/190913964 拍攝時間:2014/11月 拍攝地點:深坑福德坑生態保育公園 使用相機:nikon d610 使用鏡頭:nikon af-s 24-70 F2.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500~1/4000秒) 光圈 (2.7) 焦距 (24~70mm) ISO速度 ( 1200~4800 )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第一次拍狗狗 原本就有快門要很高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要到1/4000才夠定的住狗狗,柯基實在非常好動阿!! 關於對焦模式想要請教大家,我是用3d對焦模式,AF-C 不知道在高速追焦的情況下要用哪種比較好 請大大賜教,另外原本要用定焦鏡拍的,但是我馬上就放棄了........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ferramera.pixnet.net/blog/post/1909139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7.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696290.A.4BB.html

12/04 20:39, , 1F
拍動物要先跟他們打熟點,然後找可讓他專注的事作
12/04 20:39, 1F

12/04 20:40, , 2F
認識後,這樣你比較好下手捉拍
12/04 20:40, 2F
文章代碼(AID): #1KW5GYIx (DSLR)
文章代碼(AID): #1KW5GYIx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