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隨意開箱Sony HVL-F32M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司馬雲)時間11年前 (2014/12/04 10:5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了A7R之後,本來是打算延用SB-800 不過試了幾次,效果實在不太理想 再加上有時候閃燈會無故不閃,所以還是決定找隻有TTL的閃燈 i40沒考慮過的原因是不太相信大陸製orz metz倒是有想過,但他破產了XD 最後,去日本玩的時候,發現yodobashi的F32M好便宜 可以退8%的稅,刷visa還能再折5% 最後信用卡公司寄來的簡訊是7087,比sony公司貨的報價還便宜1000多 不然原本8400的價格還真是讓人難以下手,多存一點就能上F43M了 (是說日本的F43M也才多3000日幣) 本來是要買F20M啦,因為才14000多日幣,不過全日本都沒貨...(連F43M跟F60M都沒有) 跑了好幾家的bic camera跟yodobashi都一樣 甚至bic camera的員工說要明年2月才會有貨 好了,廢話結束,來開箱吧 日本的箱子真的是沒封條的 http://pic.filia.us/blog/SonyHVLF32M_910C/DSC02825.jpg
有附多國語言說明書XD http://pic.filia.us/blog/SonyHVLF32M_910C/DSC02827.jpg
閃燈本體,還有一個離機用的閃燈架沒放上來 http://pic.filia.us/blog/SonyHVLF32M_910C/DSC02828.jpg
跟A7R合體的樣子 http://pic.filia.us/blog/SonyHVLF32M_910C/DSC02472.jpg
隨便試 http://pic.filia.us/blog/SonyHVLF32M_910C/DSC02831.jpg
我覺得以重量跟大小來說,F32M算是跟A7系列搭配的極限了 由於A7系列都沒內閃,再加上又是號稱是最小最輕的全幅機 為他們加上太大隻的閃燈實在有失方便性,而且也很難握持 我之前在a7r上裝sb800,怎麼握都不順手,裝F32M就還好 不過如果是搭F20M又更方便了,只是F20M的等級跟F32M差有點多... 在F32M的面前,F20M跟玩具一樣,功能少,作工又粗糙,也無法離機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661520.A.A25.html

12/04 11:18, , 1F
我A6000+F43M還蠻順手的 可能我手大XD
12/04 11:18, 1F

12/04 11:30, , 2F
不帶閃燈最方便 :p 我用RX1
12/04 11:30, 2F

12/04 12:09, , 3F
推 感覺頗小巧 不過F43多角度感覺比較全面
12/04 12:09, 3F
角度來說,F32M的角度跟SB800差不多,也不會不夠用 但F43M有超神的90度垂直,的確是蠻吸引人的 不過F32M能用離機(有看到功能,未實測),用閃燈架也是能辦到就是 ※ 編輯: filiaslayers (220.135.113.202), 12/04/2014 12:24:36

12/04 12:31, , 4F
f32缺點就是太貴了.. 感覺台幣6000差不多
12/04 12:31, 4F
7K我還ok啦,公司貨那個8400我就算了XD ※ 編輯: filiaslayers (220.135.113.202), 12/04/2014 13:13:44

12/04 16:06, , 5F
感覺SONY高估了防滴防塵的誘惑力
12/04 16:06, 5F

12/04 16:07, , 6F
應該沒多少人會為了這個特別買32閃
12/04 16:07, 6F
文章代碼(AID): #1KVynGe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VynGe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