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購機] Fuji X100V vs X-E4

看板DC (數位相機)作者時間3年前 (2023/02/06 20:24), 3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host010178 (我的臉頰可以藏食物)》之銘言: : 大家相機高手好 : 個人有平常隨手拍&街拍需求 : 已經有一台Canon EOS100D : 想要入手口袋相機 : 目前有找到這兩台二手現貨 : Fuji X100V跟X-E4 除非X100V你有把握買到3萬以下的品項, 我非常不建議您在這時間點買這兩台舊世代機種。 富士四月有發表會,等等看... : 請問若沒有預算限制的情況下,這兩台有比較推薦哪一台嗎 這兩台你想要方便攜帶X100V會比較好。 至少混合式觀景窗比較有趣、機+鏡也相對小。 而且整組買來就有WR。 : 不知道是不是網紅因素有點過於神化x100v 我不確定是哪一位網紅在推他,但我還是不覺得有必要花極高的代價去買X100V 儘管X100系列是我踏入攝影的重要推手之一.. : 想問問各位有購入x100v的玩家 : 1. 沒有辦法更換鏡頭 : 2. 沒有辦法翻轉螢幕自拍 : 這兩點會造成非常大困擾嗎,還是說推薦直接買X-E4俗又大碗 : 謝謝! 1.這要看你對35mm的掌握度, 拍風景需要一點技術,街拍、旅遊拍攝、人文、食物、人像都可以。 2. 35mm就算用翻轉螢幕,其視角你要自拍也會非常的糟糕.. 所以要自拍建議放棄X100V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9.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C/M.1675686242.A.B61.html ※ 編輯: smileahpain (1.160.249.36 臺灣), 02/06/2023 20:41:27

02/06 21:47, 3年前 , 1F
謝謝大大分享!!
02/06 21:47, 1F

02/07 13:50, 3年前 , 2F
xe4+27mm那顆應該夠小了~
02/07 13:50, 2F

02/07 21:15, 3年前 , 3F
X100V舊時代?X100V有繼承機種嗎?
02/07 21:15, 3F

02/07 21:40, 3年前 , 4F
沒有,但現在很確定富士已經開始陸續有機種在換
02/07 21:40, 4F

02/07 21:41, 3年前 , 5F
感光元件、處理器。
02/07 21:41, 5F
承上 進行更新,X100V的規格在富士就是上一代, 你要花35K甚至40K去買前代中階機規格的X100V, 與其這樣不如等四月新的發表會看看。 -------------------------------------- ※ 編輯: smileahpain (1.160.249.138 臺灣), 02/07/2023 21:50:48

02/09 23:15, 3年前 , 6F
我覺得X100V被炒的有點誇張
02/09 23:15, 6F

02/12 20:39, 3年前 , 7F
X100V看過一台五萬五的
02/12 20:39, 7F

02/23 00:05, , 8F
同意smile大說的 看生命週期 6代差不多也要出來了
02/23 00:05, 8F

02/27 19:26, , 9F
x100v真的誇張
02/27 19:26, 9F

03/04 18:04, , 10F
X100系列我跳過四代沒買,其它五代都擁有過,我承
03/04 18:04, 10F

03/04 18:04, , 11F
認五代真的很棒,X-E4接個23/2完全無法取代。但有
03/04 18:04, 11F

03/04 18:04, , 12F
沒有棒到溢價,我是覺得沒有。
03/04 18:04, 12F

03/08 01:48, , 13F
m01的100v大樓覺得直出都很平 像是內建PL鏡一樣
03/08 01:48, 13F
看完了,沒有你說的感覺。 ※ 編輯: smileahpain (1.160.249.137 臺灣), 03/08/2023 23:14:18
文章代碼(AID): #1ZuF5YjX (D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ZuF5YjX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