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室內網路線有拉好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chynn (Tom)時間5年前 (2021/05/22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tplink ac1200 4個+ pppoe. hub , 大約4000多塊, 如果覺的太貴, 可以選水星更便宜. thin ap 在無線漫遊切換速度和擴充數量和穩定性比mesh 好很多.. 使用mesh是折中的方案,現場無法佈線或預算有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lichynn (Tom)時間5年前 (2021/05/22 01:48),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mesh 組網沒有poe+ap效果好. 對岸便宜的ap組網很多,推薦使用. 企業都是用thin ap方案.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29.17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

推噓4(4推 0噓 2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llybreeze (寒風之翼)時間5年前 (2021/05/21 11:50), 5年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非常感謝之前版友的建議. 但後來交屋時才發現網路線路非我原先預期. 原來我一樓和三樓都有弱電箱. 1樓弱電箱主是集中一二樓的網路孔. 3樓弱電箱集合了三四五六樓的網路孔. 13樓兩個弱電箱另有兩條網路線相通. 總共有15個網路孔(不需要每孔都有功能). 1樓弱電箱圖 https://imgur.co
(還有957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55→)留言69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chillybreeze (寒風之翼)時間5年前 (2021/05/09 02:5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題,小弟剛買了建商蓋好的新成屋,準備要驗屋交屋,問建商各樓層有拉網路線嗎?建商跟我說都有拉好!我打開弱電箱如下圖http://i.imgur.com/vJFu4Hu.jpghttp://i.imgur.com/tx61rBn.jpg. 我對網路線連接方式不是很了解,我本來是以為每層樓的實體網路線要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