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室內網路線有拉好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非常感謝之前版友的建議. 但後來交屋時才發現網路線路非我原先預期. 原來我一樓和三樓都有弱電箱. 1樓弱電箱主是集中一二樓的網路孔. 3樓弱電箱集合了三四五六樓的網路孔. 13樓兩個弱電箱另有兩條網路線相通. 總共有15個網路孔(不需要每孔都有功能). 1樓弱電箱圖 https://imgur.co
(還有957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小弟剛買了建商蓋好的新成屋,準備要驗屋交屋,問建商各樓層有拉網路線嗎?建商跟我說都有拉好!我打開弱電箱如下圖http://i.imgur.com/vJFu4Hu.jpghttp://i.imgur.com/tx61rBn.jpg. 我對網路線連接方式不是很了解,我本來是以為每層樓的實體網路線要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