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光纖] 北都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這裡中山區. 最近開通了,本來是有送電視訊號,免費看到年底的,但是聽說被其它業者檢舉. 結果服務就被取消了. 但是他裝網路有7天的鑑賞期,所以我就來裝看看了. 但用了兩天下來,發現晚上9點~12點,上ptt竟然會lag,. 有人用北都也有同樣情況嗎?. 我在上ptt 會 lag的時段,用測速網站測
(還有527個字)
內容預覽:
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好了. 因為搬家的原因所以換了網路廠商,. 本來是用凱擘網路+第四台的專案,每月1099,24M/12M,. 一直想改中華電信,但家人要看第四台,. 北都季繳的話,網路+第四台 70M/30M 每月只要790,實在很誘人. 秉持著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的想法,(反正70M再爛也比24M
(還有425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一直想辦看看北都很久了. 鑒於版上北都的資訊不夠多 也觀望很久. 後來受不了4G網路不穩 就狠下心來辦. 人在信義區這邊. 辦的是30M/15M. 因為要到這個頻觀看其他家 中華凱擘都600起跳. 北都單寬頻499, 寬頻+電視690(網路算399 少一百). 這一點也讓我猶豫很久 想說399我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