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20M電銷方案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had (天光飛翔)時間10年前 (2016/06/16 01: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像是A升光 去申請6M $499 兩年約的 過了一年. 就有電銷來推薦 20M 599元 續約價 在綁一次三年. 我就是這樣. 所以 問題來了. 如果A升光 6M 綁兩年499. 會不會過幾天就有電銷說你 你有兩年6M. 再綁一次三年 變20M 599呢? 我不知道?. 因為這次優惠 很明顯是根據老
(還有18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0→)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ywang (..........E)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8:1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約也快到了,電銷打來給我799優惠2年還是3年(60M). 我稍微詢問了一下,原來原本5M/20M的699是可以用到第三年... 再次打中華電信客服也確認,合約到了後,. 還是會優惠第三年(無綁約,隨時可退租)每個月699,到了第四年才會恢復牌價. 原本就已經足夠使用,所以就沒有升級了....
(還有9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lse (ralse)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直接回一篇比較快. 這個方案叫A升光. 就是ADSL升級光纖. 去門市申辦ADSL大概3天左右來裝機,帳單會收一筆$500的裝機費. 如果你家本來是光纖且約已經到期的我建議直接解約!. 不要光纖降ADSL,降級會收ADSL裝機費$500+異動費$200,更貴!. 裝好ADSL後用個1天,隔天再去直營
(還有26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guedu (ddddd)時間10年前 (2016/06/07 20:4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剛從臨櫃回來,20M 699元 二年約,三年約每月在少10元左右,申請的方式如下. 從ADSL升速到光纖即可,但是就沒送點數等其它贈品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1.21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
(還有572個字)

推噓0(1推 1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y905 (rray)時間10年前 (2016/06/04 14: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中華電信電銷方案20M,只要6百多,請問有人知道要如何聯絡電銷人員,要如何申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6.16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502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