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健保VPN + 光世代設備接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onlai (jasonlai)時間10年前 (2016/05/26 20:4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建議安裝兩台分享器,使用相同的ip區段,ex:192.168.10.1(wan接光世代),192.168.10.2(wan接健保),接健保這台關閉dhcp,接光世代那台設定靜態路由10.0.0.0 -> 192.168.10.2或是直接在電腦設定route add 10.0.0.0 mask 255
(還有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SN74 (AKS-74n)時間10年前 (2016/05/24 22:4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個人淺見 如果您想要做到圖中規劃的樣子 那麼確實一般的分享器是很難辦到的. 兩個方向:. 1. 直接另外買USB網卡. 這個部分確實也是最快的方法 (無誤) 看到您一開始轉的版上的回應也大多是如此. 2. 換成支援多WAN的分享器. 這是比較麻煩點 但一勞永逸的作法. 不過支援多WAN的設備其實不貴
(還有55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k0426 (阿彬哥)時間10年前 (2016/05/23 19:0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健保業務連線只能透過VPN. 一般連線則要通過光世代ADSL(健保VPN不能連其他外網). 目前只有PC1需要健保連線,其他的不需要. 不過不想PC1接雙網卡. 也買不起雙WAN的router. 請問有什麼接法,可以讓PC1同時連健保跟外網?. 下面是我想的接方法,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問題:. h
(還有2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