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中華光世代100/40-台北-掉封包?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中華光世代100/40-台北-掉封包?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ongyou
(Y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10 06: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要用中華測速軟體測,客服和工程師都以中華測速軟體的數據評估線路是否正常,所以測速不正常你好報修. 搭配traceroute 和ping, 確認封包掉在哪個節點,回報客服可加速報修速度. 最後加上耐心,這要花一些時間來處理. 以上是我去年前後花了1個月多處理老家網路的心得,時間拖這麼長是因為一個月才回
#1
[問題] 中華光世代100/40-台北-掉封包?
推噓
0
(0推
0噓 7→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haha99
(此方不可長)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10 03: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升速到100/40, 但卻發現會掉封包. 也就是PTT時不時lag一下. ping 第一台 getway 會偶爾出現 timeout. 但, 奇怪的是. 1. 我的室內線為此次升速重拉過, 應該不是室內線品質問題. 2. 數據機是走 bonding, 我貼一下數據:. Line1. Line S
(還有22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