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中華光世代100/40-台北-掉封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ongyou (Yo)時間10年前 (2016/05/10 06: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用中華測速軟體測,客服和工程師都以中華測速軟體的數據評估線路是否正常,所以測速不正常你好報修. 搭配traceroute 和ping, 確認封包掉在哪個節點,回報客服可加速報修速度. 最後加上耐心,這要花一些時間來處理. 以上是我去年前後花了1個月多處理老家網路的心得,時間拖這麼長是因為一個月才回

推噓0(0推 0噓 7→)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haha99 (此方不可長)時間10年前 (2016/05/10 0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升速到100/40, 但卻發現會掉封包. 也就是PTT時不時lag一下. ping 第一台 getway 會偶爾出現 timeout. 但, 奇怪的是. 1. 我的室內線為此次升速重拉過, 應該不是室內線品質問題. 2. 數據機是走 bonding, 我貼一下數據:. Line1. Line S
(還有22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