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MOD馬賽克/lag問題(未使用PLC)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t (無言)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2:37), 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先更新一下最新的情形. 查修人員表示,有持續請相關單位追查 MOD 系統. 追查過程確實有發現一些問題. 目前正在往源頭方向追查. 另外也感謝一位板友來信表示願意協助. 已提供相關資料. 希望這個問題能早日解決啊. (前文推文恕刪)感謝. 了解,我是想說留著電話. 若是線路有改接,可以打通電話試看看
(還有2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t (無言)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4:22), 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中間部份恕刪)(前文推文恕刪)抱歉,原文沒有寫清楚. 目前家中網路平常使用時,的確是有 hub 跟分享器的. 但因為要測試這個問題. 所以測試時,數據機上只有接 MOD 跟1台電腦,其他裝置都先移除. 如原文所述,該台電腦只要執行 Dr.Speed 或在 Youtube 看高畫質影片. MOD 就
(還有21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t (無言)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4:53),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目前已使用過 D-link 數據機測試過,情形仍然相同我也很不想用bonding. 有跟查修人員討論過改單線問題,但他們認為距離太長會不穩定. 我也有提過,有看過超過距離仍改單線的案例. 但他們認為風險太高. 另外目前暫時先不考慮降速(若因測試需要,臨時短時間降速除外). 先前有測試過拔掉第2條線,
(還有36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t (無言)時間10年前 (2016/02/18 23:39),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小弟家中的MOD最近一直發生疑似頻寬被佔用的問題. 在收看高畫質頻道時. 若是其他電腦、平板等裝置只是進行瀏覽網頁等動作. 一切正常. 但是只要其他裝置有佔用較大頻寬時. 例如線上觀看 Youtube 高畫質影片. 或是執行中華電信的 Dr.Speed 測速程式時(執行這個最明顯). 就會發生畫面明
(還有10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