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家庭網路建構請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買個16 Port的交換器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但會建議另外買一台分享器當主要對外分享器 不要使用數據機當作分享器. 60/20M配到的數據機應該是7740C或是P874等機種 都不太適合當分享器. N18U可以設定切換為AP模式 在這個模式下只會是一台純AP 關閉分享器的功能. 不過USB功能還
(還有136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有些問題爬文後仍一知半解, 盼各位能解答。這裡先謝過了!!. (專有術語或有錯用也請見諒). 需求:. 家庭的網路設置(含有線,無線), 有雲端硬碟可以讓1, 2樓的裝置存取內容。. 環境:. 1. 住家1,2樓。網路配線共有13孔. 2. 中華電信光世代(60/20MB)。數據機置於1樓
(還有5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