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推薦網路設備..有點急..感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看到你在M01上面貼的那篇 所以就順便補充一下好了. 首先你要先確定一件事情. 就是每層樓接MOD的網路孔 是否是獨立的. 所謂的獨立 是指這個網路孔只接MOD 不接其他設備 如果是的話那很好解決. 不是的話 就一定得用VLAN. 因為你的內文都沒有提到這點 因此這部分要先確定好. Netgear
(還有49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鄉民好. 家裡多人使用最近要申請中華500M/250M的頻寬(未來可能上1G). 要裝共4台MOD(有問過客服)加上大概各樓層加起來有使用網路的設備. 要放的設備~. 家中有四層樓,各層主要要使用網路的設備,. 1F是放種花的機子的樓層,. 要一台好的撐起所有的流量無線AP. 1F:MOD、PC
(還有5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