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seednet的IPv6如何使用?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seednet的IPv6如何使用?
推噓
0
(0推
0噓 8→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caltrain
(區間車)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3/06 21:13)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上禮拜有詢問seednet客服. windows 10 64bit 作業系統不支援. gogonet 也掛了. 現在還有哪個 tunnel broker 可以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40.217
.
※
文章網址:
https://ww
#1
[問題] seednet的IPv6如何使用?
推噓
3
(3推
0噓 12→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rogpenguin
(lose the way)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01 19: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IPv4要乾了的新聞 所以想說研究看看IPv6. 但是網路上大多都是hinet的教學 用gogo6的軟體去跑tunnel. 而seednet本身的官方教學
http://www.ipv6.seed.net.tw/how2v6/
卻完全開不起來. 現在用的系統是WIN10 X64 小烏龜是 870
(還有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