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seednet的IPv6如何使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caltrain (區間車)時間10年前 (2016/03/06 21: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上禮拜有詢問seednet客服. windows 10 64bit 作業系統不支援. gogonet 也掛了. 現在還有哪個 tunnel broker 可以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40.217. 文章網址: https://ww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ogpenguin (lose the way)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9: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IPv4要乾了的新聞 所以想說研究看看IPv6. 但是網路上大多都是hinet的教學 用gogo6的軟體去跑tunnel. 而seednet本身的官方教學http://www.ipv6.seed.net.tw/how2v6/卻完全開不起來. 現在用的系統是WIN10 X64 小烏龜是 870
(還有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