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光纖] 轉換hinet 光世代一定比ADSL穩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0404 (alex0404)時間11年前 (2015/04/19 0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台灣最主要還是看ISP. 中華電信不管哪個速度. 就是穩 只差速度快慢. 換了中華電信以外的ISP. 不管你申請什麼速度. 一到晚上熱門時段 速度全部一樣慢. 所以如果為省錢辦中華電信以外的ISP. 建議就實際點找個便宜的低速專案辦一辦就好了. 別去辦啥FTTH 60M 100M 300M 因為一

推噓0(0推 0噓 1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enru (有挑戰很好呀)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5:2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如法炮製,卻得到官樣email回答,說參考中華官網......... 這2天要決定了,但光纖的拉線是新拉一條電話線進屋中嗎?. 因為家中3樓陽台做了全包鋁窗,沒有洞可進屋內,只有原來的電話線可進來。. 可以用原來的ADSL的附掛電話線來改嗎?. (意思是不需另外鑽洞,因長輩會念念念). 先上來請問,

推噓5(5推 0噓 2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enru (有挑戰很好呀)時間11年前 (2015/04/12 18:0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了3年的ADSL,SONET也沒降價,也沒有穩,常常燈號正常,但不通!. 要拔插頭試個2~3次,才會恢復…(以上是不太滿意的心得). 光纖的線路查詢過自家電話,是可以申裝的。. 但最低6M 就要683元/月,還有另外的電路費,. 1請問若是穩定度一定勝過ADSL嗎?. 速度上 原先是5M,現在要辦
(還有2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