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光纖] 轉換hinet 光世代一定比ADSL穩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光纖] 轉換hinet 光世代一定比ADSL穩嗎
推噓
2
(2推
0噓 25→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ex0404
(alex0404)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4/19 0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在台灣最主要還是看ISP. 中華電信不管哪個速度. 就是穩 只差速度快慢. 換了中華電信以外的ISP. 不管你申請什麼速度. 一到晚上熱門時段 速度全部一樣慢. 所以如果為省錢辦中華電信以外的ISP. 建議就實際點找個便宜的低速專案辦一辦就好了. 別去辦啥FTTH 60M 100M 300M 因為一
#2
Re: [光纖] 轉換hinet 光世代一定比ADSL穩嗎
推噓
0
(0推
0噓 12→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enru
(有挑戰很好呀)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4/18 15: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如法炮製,卻得到官樣email回答,說參考中華官網......... 這2天要決定了,但光纖的拉線是新拉一條電話線進屋中嗎?. 因為家中3樓陽台做了全包鋁窗,沒有洞可進屋內,只有原來的電話線可進來。. 可以用原來的ADSL的附掛電話線來改嗎?. (意思是不需另外鑽洞,因長輩會念念念). 先上來請問,
#1
[光纖] 轉換hinet 光世代一定比ADSL穩嗎
推噓
5
(5推
0噓 29→
)
留言
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enru
(有挑戰很好呀)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4/12 18:02)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用了3年的ADSL,SONET也沒降價,也沒有穩,常常燈號正常,但不通!. 要拔插頭試個2~3次,才會恢復…(以上是不太滿意的心得). 光纖的線路查詢過自家電話,是可以申裝的。. 但最低6M 就要683元/月,還有另外的電路費,. 1請問若是穩定度一定勝過ADSL嗎?. 速度上 原先是5M,現在要辦
(還有2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