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由器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水煮鮪魚)時間5年前 (2021/03/24 11:57),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各位板上的前輩先進大家好 如題 小弟目前使用的網路為中華電信光世代 300M/100M ,僅使用中華電信提供的小烏龜作為W IFI分享器,由於近日開始嘗試使用智慧連網家電,多需連接2.4G頻段的WIFI網路,隨著連 網數量增加,感覺得出來小烏龜開始不堪負荷,時常出現連網家電抓不到WIFI網路的情形 還請板上的大家能推薦小弟適合的路由器或是該如果調整線路上的配置。 使用空間為一12坪左右平面房間,房內無牆阻隔,路由器放置於房間中間,不求連線速度 ,只需能穩定輸送至裝置不斷線。 感謝板上的各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8.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616558223.A.967.html

03/24 12:06, 5年前 , 1F
Archer A6 ,C7
03/24 12:06, 1F

03/24 12:51, 5年前 , 2F
ASUS AX68U
03/24 12:51, 2F

03/24 15:29, 5年前 , 3F
66U+
03/24 15:29, 3F

03/26 12:19, 5年前 , 4F
aruba ap
03/26 12:19, 4F

03/26 13:31, 5年前 , 5F
aruba讚讚
03/26 13:31, 5F

03/28 18:06, , 6F
一律推薦UniFi
03/28 18:06, 6F

03/28 23:21, , 7F
路由器推unifi?
03/28 23:21, 7F

03/29 01:58, , 8F
UNIFI是不是要額外買控制器?
03/29 01:58, 8F

03/31 16:28, , 9F
unifi可以直接買UDM,控制器直接整合在裡面,不過AP跟POE s
03/31 16:28, 9F

03/31 16:29, , 10F
witch要另外買
03/31 16:29, 10F

03/31 16:30, , 11F
其實高階路由器,unifi不會比較貴,同價位但是功能齊全很多
03/31 16:30, 11F
文章代碼(AID): #1WMhYFb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WMhYFb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