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RT-N18U 有刷番茄 WIFI突然故障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捲子德德)時間9年前 (2016/08/31 23:4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3月購入的N18U+Tomato Shibby 中華20M/5M 最需要的功能是QOS,目的分上網和遊戲頻寬不要互相影響,注重遊戲不能延遲 刷K26ARM的韌體 版本更新歷程是136 > 138 > 132 八月初忘記是什麼問題了 (疑似是QOS),升級到138看有沒有解 試了一個月,問題雖有改善,但是不知道觸發到什麼東西我的PC就會突然連不上外網 明明流量根本沒吃滿,機器也效能也沒吃到一半 進入看LOG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紀錄,頂多就看到ifb0 interface is down 同一時間其他裝置都可以連外,怎麼只有單單一台裝置中招呢...... 問題google無解之下今晚刷回132 熊熊發現原本圖表和紀錄有bug的地方居然是正常的 (bandwidth daily, month...等等) QOS介面調整趴數的地方也看到即時運算有多少頻寬 (淚 難怪有人說上MultiWAN之後BUG一大堆......退版本後非常有感 設定部分感覺132也比較詳細,像是WAN的DNS可以設到三個...... 只是Web Usage的Monitor不選擇all來看的話只顯示最舊的紀錄 看來過這麼多版還是沒解掉QQ 再觀察幾週看連外斷線的狀況是否還會發生,不然結論就會是最好還是先用132 -- 標題 [認真] 不想每天都早晨勃起 怎麼辦 感覺室友都會偷看我的早安晨之美

12/06 18:02,
跟他們說 來呀 吃早餐呀!!
12/06 18:02

12/06 18:37,
有好多好多的早餐在這裡
12/06 18: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658222.A.6B2.html

09/01 19:15, , 1F
重新刷一次韌體 記得勾選清除NVRAM 再重新設定一次看?
09/01 19:15, 1F

09/01 19:15, , 2F
不要用設定檔匯入 整個重新手動設定看看?
09/01 19:15, 2F

09/01 19:23, , 3F
QoS到v136才修好勉強能用
09/01 19:23, 3F

09/01 19:23, , 4F
Shibby Changelog 有寫
09/01 19:23, 4F

09/01 19:23, , 5F
QOS: at least it works for 1 WAN
09/01 19:23, 5F

09/01 19:29, , 6F
若是從132或之前版本升級至v133或之後
09/01 19:29, 6F

09/01 19:29, , 7F
shibby建議做清除nvram升級
09/01 19:29, 7F

09/01 19:31, , 8F
我目前用v137滿正常的 你可以試試看?
09/01 19:31, 8F

09/01 19:36, , 9F
至於WAN的DNS可以設到三個…
09/01 19:36, 9F

09/01 19:36, , 10F
我在linksysinfo論壇有看到有說 其實那3個DNS
09/01 19:36, 10F

09/01 19:36, , 11F
Tomato韌體沒有所謂的優先順序 反而會造成問題
09/01 19:36, 11F

09/01 19:43, , 12F
v138看起來變動不大 就v137 Updated一些Driver版本
09/01 19:43, 12F
文章代碼(AID): #1NnlikQ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nlikQ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