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光纖] 中華光世代 提升wifi設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楊95............￾N￾N)時間10年前 (2016/08/15 23:33),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己問自己回 前幾天有打客服回去問 確定不是詐騙 今天中華來裝了新wifi機 http://i.imgur.com/sdkCkYe.jpg
是合勤的NBG-418N V2 訊號範圍明顯比內建的好很多 ※ 引述《yksd (楊95............)》之銘言: : 今天中華客服打給我 : 說我原本光世代100M有附 wifi功能 : 現在可以免費 外加wifi設備 : 訊號更好 : 有版友接到電話嗎? : 不確定是不是詐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3.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275190.A.7C2.html

08/16 08:32, , 1F
因為這台有2支5 dBi全向型天線啊,肯定會比隱藏式天線好
08/16 08:32, 1F

08/16 10:47, , 2F
其實這樣的售後服務是很值得讚許的!!
08/16 10:47, 2F

08/16 19:41, , 3F
http://goo.gl/IhU09N 這台有支援IPV6,看來中華外接型
08/16 19:41, 3F

08/16 19:41, , 4F
AP越來越好。
08/16 19:41, 4F

08/16 20:54, , 5F
好???別鬧了
08/16 20:54, 5F

08/16 20:55, , 6F
要網路上洗白也不要這樣
08/16 20:55, 6F

08/16 21:07, , 7F
這台不錯啊... 中華已經比其他家業者好很多了
08/16 21:07, 7F

08/16 22:53, , 8F
這台玩過一次@@把設定全部都關掉了還是會loop
08/16 22:53, 8F

08/17 00:31, , 9F
這台韌體是原廠的嗎 還是中華特製版?
08/17 00:31, 9F

08/17 01:44, , 10F
今天中午去附近的中華電信服務中心問,服務人員還
08/17 01:44, 10F

08/17 01:44, , 11F
幫我打電話問客服,都說沒這回事,網友這文應該只
08/17 01:44, 11F

08/17 01:44, , 12F
是個案、特例,好失望:(
08/17 01:44, 12F

08/17 07:56, , 13F
會loop有點奇怪…是WAN、LAN都接到數據機了嗎?@@
08/17 07:56, 13F

08/17 13:39, , 14F
回Ime大大,01論壇上8月初就有網友分享實測 NBG-418Nv2
08/17 13:39, 14F

08/17 13:40, , 15F
無線網速,http://goo.gl/Y40kpO
08/17 13:40, 15F

08/17 15:18, , 16F
自己花買一台1000初的無線分享器不就好啦 功能還比較好
08/17 15:18, 16F

08/19 10:20, , 17F
這種能免費換的 都是行銷課所推行的...
08/19 10:20, 17F

08/19 10:21, , 18F
前陣子也是傻傻去跑櫃台 打客服 都說沒這回事 都要另外收
08/19 10:21, 18F

08/19 10:22, , 19F
費才能另外申請 後來我就打之前留的行銷課 就順利免費換了
08/19 10:22, 19F

08/19 10:22, , 20F
DTR-244DG (我家300M)
08/19 10:22, 20F

08/26 19:06, , 21F
因為客服跟門市人員都沒有權限知道行銷科又推出了什麼樣的
08/26 19:06, 21F

08/26 19:07, , 22F
優惠,當然就算想查也一樣查不到,所以有些東西是一定得問
08/26 19:07, 22F

08/26 19:07, , 23F
行銷單位才有機會辦理的
08/26 19:07, 23F

08/30 08:51, , 24F
08/30 08:51, 24F
文章代碼(AID): #1NiU2sV2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iU2sV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