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6M/2M電銷16M/3M(原20M/5M)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宅爸比)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1:3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情報分享 地點:彰化 小弟原本是SEEDNET的6M/2M, 月租總額為583元,近期找尋優惠方案 ,由於seednet升到16M,月租總額會 變為610元,所以就去問問中華電信, 叫我打彰化的洽詢專線0800471123, 問到可以轉為hinet光世代,牌價699元 綁兩年送全聯5千禮卷,攤下來月租均 價為491元。 至於划不划算,個人是覺得還ok,畢 竟全聯算常去,商品價也大多比超商 低。 PS: 中華電信門市人員不一定知道此方 案,請他打上述那支0800問代碼哦! ---------------------------------------------------------- 手機回覆,排版有問題的話,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67.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231516.A.B3F.html

08/03 21:56, , 1F
感謝分享
08/03 21:56, 1F

08/03 23:13, , 2F
門市價和電銷價不一樣,其他縣市可以直播中華電信客服說
08/03 23:13, 2F

08/03 23:13, , 3F
想要聽電銷方案,留電話讓他轉電銷部門回撥
08/03 23:13, 3F

08/03 23:28, , 4F
也可以先轉5M拿全聯2500禮券,再辦A升光16M三年509
08/03 23:28, 4F

08/04 12:03, , 5F
這個價格太佛了,想要 QAQ
08/04 12:03, 5F

08/04 12:20, , 6F
朋友上個月也是轉ISP到HiNet光世代,一樣也有全聯禮卷。
08/04 12:20, 6F

08/04 17:41, , 7F
seednet 升 16M/3M 610 應該是雙省吧?
08/04 17:41, 7F

08/04 17:45, , 8F
不過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看到的是下面這頁
08/04 17:45, 8F


08/04 17:46, , 10F
它寫的是續約、升速說不定無法使用,真是有點奇怪!
08/04 17:46, 10F

08/04 22:15, , 11F
流口水
08/04 22:15, 11F

08/05 09:55, , 12F
台北有這價錢就想升了
08/05 09:55, 12F

08/05 10:19, , 13F
板上有業代幫忙升速16M才4百多,爬文啊
08/05 10:19, 13F

08/05 18:35, , 14F
新竹也有5000禮券
08/05 18:35, 14F
文章代碼(AID): #1NeVFSi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eVFSi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