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目前100M無約狀態新辦或續約詢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roger0102)時間10年前 (2016/07/09 23:05),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大家請問一下,因目前家中的網路是100/40M+MOD一個月1000元無約的狀態, 接到電銷的電話也都是搭配MOD變成1000元以上的方案,有先在此版爬文後有一些想法, 麻煩各位幫給個意見了, 因目前家中用不到那麼高的網路,而電銷又沒更優惠的方案,所以在想是不是能先解約, 在用版上所說的A升光方案(先申請ADSL 8M在升速為光纖20M),這樣20M每個月的價錢好像就會 是599元,但家住高雄,看板上的好像都是中北部的,不知道南部的適不適用這樣的方法, 麻煩大家幫回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4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076707.A.30D.html

07/10 09:06, , 1F
1.要先看高雄(尤其是你的行政區)是否正在推A升光,否
07/10 09:06, 1F

07/10 09:07, , 2F
則即使有優惠代碼,櫃台人員key件時還是會被擋
07/10 09:07, 2F

07/10 09:07, , 3F
2.599方案不含MOD
07/10 09:07, 3F

07/10 17:02, , 4F
如果原PO想改用20M/5M,建議就得快點到直營門市詢問看看,
07/10 17:02, 4F

07/10 17:04, , 5F
畢竟接下來35M/6M也即將上架了,意謂著20M/5M下架時間也快
07/10 17:04, 5F

07/10 17:05, , 6F
到,後續A升光專案理論上也應該不會再提供20M/5M速率才對
07/10 17:05, 6F

07/10 23:01, , 7F
MOD要看配什麼套餐吧..... 豪華+五選一有1100就算便宜囉
07/10 23:01, 7F

07/11 08:53, , 8F
去年升速100/40+MOD豪華+包月5選1的,當時以光世代+MOD
07/11 08:53, 8F

07/11 08:53, , 9F
促銷案老客戶身份升速,就已經是1157/月,現在要辦到110
07/11 08:53, 9F

07/11 08:53, , 10F
0或1100以下頗有難度…
07/11 08:53, 10F

07/11 13:27, , 11F
寬頻版 #1NWcwnKf 有空用站內信問問看吧。
07/11 13:27, 11F

07/20 02:47, , 12F
台灣大寬頻現在有光纖上網加MOD的特惠專案,聽說看片金還可
07/20 02:47, 12F
文章代碼(AID): #1NWHAZC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HAZC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