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目前100M無約狀態新辦或續約詢問
想跟大家請問一下,因目前家中的網路是100/40M+MOD一個月1000元無約的狀態,
接到電銷的電話也都是搭配MOD變成1000元以上的方案,有先在此版爬文後有一些想法,
麻煩各位幫給個意見了,
因目前家中用不到那麼高的網路,而電銷又沒更優惠的方案,所以在想是不是能先解約,
在用版上所說的A升光方案(先申請ADSL 8M在升速為光纖20M),這樣20M每個月的價錢好像就會
是599元,但家住高雄,看板上的好像都是中北部的,不知道南部的適不適用這樣的方法,
麻煩大家幫回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4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076707.A.30D.html
→
07/10 09:06, , 1F
07/10 09:06, 1F
→
07/10 09:07, , 2F
07/10 09:07, 2F
→
07/10 09:07, , 3F
07/10 09:07, 3F
→
07/10 17:02, , 4F
07/10 17:02, 4F
→
07/10 17:04, , 5F
07/10 17:04, 5F
→
07/10 17:05, , 6F
07/10 17:05, 6F
推
07/10 23:01, , 7F
07/10 23:01, 7F
→
07/11 08:53, , 8F
07/11 08:53, 8F
→
07/11 08:53, , 9F
07/11 08:53, 9F
→
07/11 08:53, , 10F
07/11 08:53, 10F
→
07/11 13:27, , 11F
07/11 13:27, 11F
推
07/20 02:47, , 12F
07/20 02:47, 1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