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SUS RT-N18U VS RT-AC1200G PLUS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jaybaby (!@#$%^&*()_+|)時間10年前 (2016/06/21 21:34)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iun12 (大薰)》之銘言:
: 最近家裡的分享器 常常連不到訊息
: 在版上爬文 ASUS的N18U和AC1200G評價都不錯
: 家裡是四層透天厝 網路是中華光纖100/40
: 分享器會安裝在三樓 而三樓有兩個房間
: 目前狀況是分享器會接桌電和手機wifi使用
: 希望二樓和四樓也可以收到wifi訊號
: 但不用到非常強 至少可以使用line
: 請問這兩台哪台比較適合我?
: 其實我的預算大約在1500 這兩台都有點爆預算了
: 假設以我的需求 不需用到這兩台 是否有其他推薦的呢?
最近查藍色佛堂 預算也是剛好抓到這兩台
可是當初看大家好像也沒有特推哪台
現在也想再問專業的大家比較推哪台?
3F前 | 3F後 TV2+看看小米4這次有沒有給台灣NCC
| 或是其他盒子(大家可以順手推薦一下
| 這裡不想要也看MOD)
----------------------------------+---------------------------
2F前 PC2 | 2F後 PC3+舊APN12-HP(這裡要用中繼還是?
| 希望WIFI是延伸新AP的名稱涵蓋全家
| 而不是自取另外一個,要接在哪?)
|
----------------------------------+---------------------------
1F前 TV1+MOD+小烏龜+這次AP | 1F後 PC1
網路是中華100/40
還是2500以下有其他更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2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516051.A.A36.html
※ 編輯: jaybaby (111.246.126.122), 06/21/2016 21:34:54
→
06/22 09:22, , 1F
06/22 09:22, 1F
→
06/22 09:23, , 2F
06/22 09:23, 2F
→
06/22 09:24, , 3F
06/22 09:24, 3F
→
06/22 09:24, , 4F
06/22 09:24, 4F
新AP應該會三台PC都連實體啦 MOD是直接小烏龜輸出
不過因為2跟3樓還是要WIFI才想問舊AP要怎麼設?
純粹把N12-HP當成訊號延伸機而已
另外這兩台到底誰比較好? 想用個三年是否要有AC呢?
行動裝置最多的地方是1F前,再來2F後
※ 編輯: jaybaby (118.170.226.27), 06/22/2016 10:29:50
→
06/22 11:38, , 5F
06/22 11:38, 5F
→
06/22 12:22, , 6F
06/22 12:22, 6F
→
06/22 12:23, , 7F
06/22 12:23, 7F
推
06/22 15:50, , 8F
06/22 15:50, 8F
→
06/22 15:51, , 9F
06/22 15:51, 9F
推
06/22 16:39, , 10F
06/22 16:39, 10F
推
06/24 01:03, , 11F
06/24 01:03, 11F
推
06/25 21:54, , 12F
06/25 21:54, 12F
→
06/28 22:41, , 13F
06/28 22:41,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