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SUS RT-N18U VS RT-AC1200G PLUS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_+|)時間10年前 (2016/06/21 21:34), 10年前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iun12 (大薰)》之銘言: : 最近家裡的分享器 常常連不到訊息 : 在版上爬文 ASUS的N18U和AC1200G評價都不錯 : 家裡是四層透天厝 網路是中華光纖100/40 : 分享器會安裝在三樓 而三樓有兩個房間 : 目前狀況是分享器會接桌電和手機wifi使用 : 希望二樓和四樓也可以收到wifi訊號 : 但不用到非常強 至少可以使用line : 請問這兩台哪台比較適合我? : 其實我的預算大約在1500 這兩台都有點爆預算了 : 假設以我的需求 不需用到這兩台 是否有其他推薦的呢? 最近查藍色佛堂 預算也是剛好抓到這兩台 可是當初看大家好像也沒有特推哪台 現在也想再問專業的大家比較推哪台? 3F前 | 3F後 TV2+看看小米4這次有沒有給台灣NCC | 或是其他盒子(大家可以順手推薦一下 | 這裡不想要也看MOD) ----------------------------------+--------------------------- 2F前 PC2 | 2F後 PC3+舊APN12-HP(這裡要用中繼還是? | 希望WIFI是延伸新AP的名稱涵蓋全家 | 而不是自取另外一個,要接在哪?) | ----------------------------------+--------------------------- 1F前 TV1+MOD+小烏龜+這次AP | 1F後 PC1 網路是中華100/40 還是2500以下有其他更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2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516051.A.A36.html ※ 編輯: jaybaby (111.246.126.122), 06/21/2016 21:34:54

06/22 09:22, , 1F
如果環境不容許從1F拉線到2F,必須用WDS橋接/中繼,但要
06/22 09:22, 1F

06/22 09:23, , 2F
先行測試2F後是否能收到1F前的AP訊號,如果訊號強度低於
06/22 09:23, 2F

06/22 09:24, , 3F
65%,中繼後的傳輸速率會再減半,到2F可能只剩下30~40M
06/22 09:24, 3F

06/22 09:24, , 4F
3F的連網電視+手機連接2F Wi-Fi的速度會不太理想。
06/22 09:24, 4F
新AP應該會三台PC都連實體啦 MOD是直接小烏龜輸出 不過因為2跟3樓還是要WIFI才想問舊AP要怎麼設? 純粹把N12-HP當成訊號延伸機而已 另外這兩台到底誰比較好? 想用個三年是否要有AC呢? 行動裝置最多的地方是1F前,再來2F後 ※ 編輯: jaybaby (118.170.226.27), 06/22/2016 10:29:50

06/22 11:38, , 5F
若是不排除拉實體線我會建議一層裝一台AP會比較穩
06/22 11:38, 5F

06/22 12:22, , 6F
三樓只有那個網路電視盒在吃網路,所以暫時還不需要
06/22 12:22, 6F

06/22 12:23, , 7F
想問推薦的AP,還有舊的同牌AP要怎麼設定?
06/22 12:23, 7F

06/22 15:50, , 8F
順發前幾天去看AC1200G有特價2090 比網購便宜200
06/22 15:50, 8F

06/22 15:51, , 9F
雖然我後來買了AC68U(逃)
06/22 15:51, 9F

06/22 16:39, , 10F
要從1F打給2F的舊AP做延伸,建議用2.4G的N18U,穿透力較強
06/22 16:39, 10F

06/24 01:03, , 11F
1500 的R6300V2 超讚
06/24 01:03, 11F

06/25 21:54, , 12F
那兒有1500的r6300v2呀?
06/25 21:54, 12F

06/28 22:41, , 13F
自己爬文回自己:對岸有~
06/28 22:41, 13F
文章代碼(AID): #1NQK9Jes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QK9Jes (Broad_Band)